close
雖然我是人來瘋

人越多可以越HIGH

越放縱自己

越不計形象

但...這些好像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大概是年紀使然

老了 熟了 懶惰了


喜歡熱熱鬧鬧的感覺已不再

相較之下只愛少少人的聚會

一個人也不錯

兩個人還不賴

三人行要注意別讓其中一人落單

四個人剛剛好

五個人是極限


有時會自我檢討

是我不像年輕人

還是別人太過年輕人

是我家管得太嚴

還是小孩只過20就可放縱他


喝酒夜店玩通霄

一樣都沒嘗試過

懶得出門

懶得逛街

只想悠閒躺在家

看電視 上網 睡覺 吃吃喝喝度過難得的假日

若和朋友有約

總是希望時間過快點

假使朋友取消 朋友忘了

不會生氣 不會傻眼 只會開心

因為多賺到休息的時間


昨天跟久未見面的朋友聊天

跟他聊了我的二技生活

那時的旗津之旅

那時的生日趴踢

那時和他們的玩樂

一切的一切讓他瞠目結舌


是啊!

當時的我熱在其中

但是熱情來的快去得也快

和那群正常年輕人相比

當他們的熱情猶在時

我已逐漸降溫了

總之ㄧ切將歸於平淡

聚會久久一次就好了

常常來我承受不住的


朋友說快畢業了...

這學期每週都聚會吃遍高雄各大美食啦!

天啊...我不想

我得買飯回家給阿嬤

我討厭每週都得吃喝玩樂

我想...能省就省


你們的熱情邀約我受夠了...

我沒有這麼多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7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