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很多朋友說過我們不用常常見面

三個月到半年碰面一次 聚會一次就可以

只要三不五時傳個簡訊

MSN上聊天這也是種聯繫感情的方法


我討厭常常出門逛街聚餐玩樂的生活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覺得我是你的朋友

所以每次找的人都是我

被你受到重視我很開心

跟你在一起時我沒壓力

因為你個性柔順 說話不傷人

有好東西都會與我分享

但有時你有點半強迫的要我陪你去哪邊

每當我拒絕時你好像偏偏不准我拒絕


因為我們夠熟

所以我敢直接對你婉拒

奈何你總是不聽

仍舊要我基於無奈的情況下勉為其難的答應




我不是不喜歡和你出門

我只是討厭常常出門

我很懶 因為我不是年輕人

我很窮 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你不在台灣的日子讓我很無聊

希望你不要讓我感到有壓力

我們依舊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7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