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個都是明星臉

郝劭文在敎我法學緒論耶!

 

之後的國文是之前學生時期在另一補習班上過他課的葉威

當時還默默心想他長的很像韓星趙寅成呢!

期待上他的課能繼續看他搞笑

不過我想有難度

這種分秒必爭的考試

和以前的升學考試應該還是有差的

 

唉......往事只能回味023_苦惱的煙狂.gif

 

下課後去幫忙買了條土司

看到滿滿滿的麵包排列在餐盤上

個個根本都在呼喚我

請我帶他們回家呢!

 

呵呵,麵包真好吃

我想我應該投資一家麵包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7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