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日去了台南

首先跟阿萍道歉

因為10點20分了你還沒出現在我家

怕遲到所以先步行去車站了...

原諒我~~~


撘車後一行人開著車去接大牌的翊萱跟嘉君

然後就去台南了...

一路上車上很吵

跟小學生外出郊遊沒兩樣

聊學開車

聊蠶寶寶、蟑螂、蜘蛛一些543的小動物?!

聊八卦或心內事諸如此類的XD

然後就到台南了...

路上還被後方來車撞了一下

臭駕駛人也不會停下來看一下

幸好車沒事

否則就爆出車牌號碼


假日小吃街真多貪吃鬼

害我們找車位找得好辛苦

最後停在一個完全沒半台車停放的路邊停車位

因為離小吃街太遠了

但是聰明的我為了讓大家可以少走一些路

還請老大把車子後移兩格停在最後一格停車位

讓大家可以少走個...幾步路


吃了兩條蚵捲40元

其實真的很貴

而且又小條

邁向下一攤點了棺材板+蚵仔煎

都不錯吃

可惜...還是太貴了!


吃完之後走在小街裡

人擠人

連蜜餞店也大排長龍

真是可怕

不過我也跟著擠了


逛完小街改去豆花店

不過豆花沒吃反點了隔壁的意麵

吃完去了黃金海岸玩水

還跟拉不拉多?還是黃金獵犬玩耍

帶大狗去海邊蹓果真是最佳選擇


晚上去了花園夜市

吃了小火鍋

然後開始走走逛逛

賣的東西...跟青年夜市差不多啦!

回程買了章魚燒

其實很想自己吃ㄧ盒的...阿君~~~

然後平安回鳳山


PS
感謝老大,你本人真可愛

怡錚當天是短裙辣妹

怡萍...就那樣囉

翊萱好笑好笑非常好笑

詩雅開車真是帥呆了

純慧副駕駛角色也好帥

嘉君可憐的腹痛,你把我的任務搶走了

喬琳則是好熱情


說完了

別問我怎麼沒照片



















他媽的

我忘記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7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