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線上敲我

抱怨說單位學姊覺得我們資中人員為難資淺人員

我很直接了當的回說「應該沒有我吧!」

畢竟本人也是從菜鳥時期被電到只能以「慘」字形容

所以為難資淺人員這回事我可是坦蕩認為沒我的份

 

同事說「沒有你,可是至少有我啊!」

當然對話中我們都以「為難」來表示

不過這只是含蓄的語句

其實說白點就是指「電」這個字吧!

 

我以前也是被不斷為難撐過來的

說為難確實有點不妥當

若是一直原地踏步、絲毫沒有前進

不念不罵、永遠都是愛的教育

我想溫室的花朵是永遠無法大大綻放的

 

算了!

要垮就垮吧!

反正一切的一切在5個月後就不關我事了

 

出走風

現在在單位可是正夯喔!goodjob大頭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7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