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更像瘦子不懂胖的悲

 

體重計的指針不是停滯不動,就是趨向右邊!

說好的跑步瘦身......,在考試即將到來的倒數四個月開始便中斷了。

 

真是羞愧

想當初我的小腹可是平到令人稱羨

如今卻是大到令自己反胃

 

屁股很大,大腿很粗,肉都溢出來了

臉頰都是肉,笑起來都覺得兩頰好鼓好鼓

 

可憐的張媽媽自從生了我之後

苗條的身材從此走了樣

以前的她40公斤出頭,

個頭只有150出頭的她如今已快到60大關

 

我們母女倆真的好不檢點

我真的要認真尋找一台優質健身車了

 

那些只看外在不看內在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我的瘦是虛瘦

一切都是假象而已

別再說我瘦到腰要折斷了

是要逼我PO全身放鬆時候的全裸照給你們看嗎?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更像瘦子不懂胖的悲啊!

 

064_我不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7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